神無月黑夜

喜欢LWA, 凹凸,厚脸皮的all亚控,亚攻控,凹凸迷,阳炎迷,主角控,后宫控,多吃bg,最近成了百合控,喜欢大雄,小新,dipper,Tangled the series

愿为您献上赞歌 1 (all亚/亚中心)

先放些日常系的,设定看之前发的文字吧
尽力不ooc
安亚在后期会写
长文连载
以下正文


在遍地荒凉的战场上,有个男人对一个与他的相貌完全不同的褐发女孩,单膝跪下,面对面的看着。

「小女孩,你愿意成为我的女儿吗?」

###

「戴安娜.卡文迪许,现在由王后亲自为你颁发白银荣誉勋章,以表彰功名。」演讲的人在身穿华丽装束身后大声朗读。

戴安娜.卡文迪许,冰雪聪明的公爵之女,美丽稳重地单膝下跪,低头静静地等待着那位王国的至高者之妻。

「平身吧。」卡文迪许家长女应了一声,然后缓缓站起,直视着眼前的王后,王后动人的脸庞上露出温柔的微笑,并为戴安娜配上勋章。

戴安娜.卡文迪许受到了荣光的赞赏。

在仪式完结后,所有贵族和官员都前来道贺,戴安娜被人围得水泄不通,几经辛苦才从贵族群中走出,得到几口新鲜空气。

她加快脚步,往皇家庭园走去,只见园内所约之人已经和其他同样受邀的人开始茶会,戴安娜对所约之人说,「为什么都不等上我再来呢?至少也帮帮我啊。」

那个人拿着盛有红茶的杯微笑着对戴安娜说,「因为你是今天大人物嘛,被其他贵族赞美这件事又何需阻止呢?」说出了有点坏心眼的事。

戴安娜知道眼前这个人的性格,她一定不会阻止有趣的事,不如说,她自己就是那个经常做出那些"有趣"的事的人,所以对于她的话,戴安娜也只会一笑而过。

「是吗?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孩子气呢,」戴安娜微笑着反过来讽刺她,「亚可第三皇女殿下。」

亚可鼓起童稚的脸蛋,不满的看过去,哼了一声,而其他人也不禁失笑。

「嘛,亚可就是这种人呢。」用头发遮住左眼的阴沉少女露出她尖尖的牙齿笑道。

「苏西!!!」「哈哈,亚可确实是这样没错呢。」「连洛蒂也!?」对于温柔的眼镜少女所说的话感到打击的亚可失落的低下了头,随即又引来另一阵笑声。

大大咧咧的短发少女双手放在脑袋后,「嘛,谁叫亚可是个不像皇女的笨蛋皇女呢~~」「我才不想被不像贵族的阿曼达说呢,略略略~~」「你这家伙~~!」

继续着手里的工作,康斯坦茨默默地玩弄着手里机械设备,亚斯明卡则吃着手里的甜甜圈并笑眯眯的看着亚可她们。

「好了好了,快点评进入正题吧。」苏西向还在和阿曼达吵吵闹闹的亚可说。

「哦哦,是噢!」亚可马上站好,从怀里掏出了个盒子,「戴安娜,恭喜你获得白银荣誉勋章!」露出了闪烁的笑容。

###

戴安娜.卡文迪许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王会收养了这样一个经常闯祸的孩子,也不明白为什么父母亲会欣赏这样一个熊孩子,戴安娜绝对不是那种歧视平民和血统的人,但是她不明白。

记得国王决定收养那个孩子时,父母亲也在场,每次问起那孩子的事,母亲都只是笑而不语,但是却告诉自己将来便会明白了,那是好孩子,自己不禁感到疑惑。

小时候开始便经常听见别人对那孩子的批评,有时候会怀疑那个人是个坏孩子,但母亲每次都会叫自己不要随便相信别人的话,应该自己去确认。

后来,母亲的身体健康渐渐变差,所以也就没有再理会那孩子的事了。

而第一次相见是在母亲去世的那天晚上,在那一天那个孩子也来了,样子和这个国家的人不同,是东方脸庞,又站在王的身边,所以一眼就看出了。

那个孩子的眼神四处游走,露出了好奇的表情,在担心着母亲的戴安娜眼中很不顺眼,虽然在别人的眼中看来那孩子只是个五六岁的小孩,但是实际上只是比戴安娜小一岁,也就是十岁,所以戴安娜最初认为那个孩子很幼稚。

父亲邀请王,王后和那个孩子进入母亲的房间,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不让自己进去,戴安娜不满的看了看那个孩子,感觉上有些迁怒于那孩子的感觉但也乖乖站在门外等候。

过了一段时间,母亲的噩耗传来。

###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到府上一同进餐,今夜在我的府邸会举办庆祝宴,本人会十分荣幸各位的来临。」戴安娜以优雅的姿态向其他人提出邀请。

到了晚上,亚可一众人等乘坐戴安娜安排的马车到了戴安娜家的庄园。

在餐桌前,戴安娜好像是特意的向某人说一般 : 「不用有所顾忌,这里全都是熟人,放开怀享受晚餐就好。」然后瞄了一眼亚可。

在座所有人都知道那个某人是谁,只可惜那个某人却毫不在意的为到不用太顾忌礼仪而感到高兴,都不知道这是特意说给自己听的。

所有人都不禁白了下眼。

用餐时,亚可毫不在意的狼吞虎咽着面前的牛排,大口大口的一脸幸福的样子被厨师见到一定十分高兴,孩子气的表情在在座的所有人眼中都十分可爱,实在无法置之不理。

「啊,亚可,脸上沾到了哦。」洛蒂微笑着用手巾把亚可嘴边的肉汁抹去,看到了的其他人都对于自己无法帮亚可擦嘴感到后悔,尤其是戴安娜,她和亚可各坐在长餐桌的主席,距离最远,即便看见也无法为亚可擦嘴。

「这个蘑菇廷好吃的,亚可给你尝尝。」「啊~嗯,真的呢!」「喂亚可,这个鱼也不错哦!」「啊~嗯,好吃!」苏西和阿曼达都对亚可作出了喂食,康斯坦茨虽然距离有点远,但使用了斯坦机械人间接进行喂食。

但是距离最远的戴安娜没有斯坦机械人的帮助,也无法做些什么,只能内心默默流下懊悔的泪水,亚斯明卡表示看破一切。

「呐呐,戴安娜,我们来个久违的睡衣派对吧!大家也一起吧!」

在场所有人都纷纷表示同意。在梦里,亚可梦见自己被好几条大蟒蛇分别勒著,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体僵硬的完全动不了,后来问了一下亚斯明卡昨晚发生什么事了,只见她看了看其他人,笑而不语。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