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月黑夜

喜欢LWA, 凹凸,厚脸皮的all亚控,亚攻控,凹凸迷,阳炎迷,主角控,后宫控,多吃bg,最近成了百合控,喜欢大雄,小新,dipper,Tangled the series

愿为您献上赞歌 2 (all亚/亚中心)

嗯,这次讲的是亚可的日常
设定请看我之前的设定简介
努力不ooc
安亚长路漫漫。。。
并未进入主线剧情,下一章是亚可的过去

以下正文

###

「早上我还得处理公文,其后还得进行训练,所以得先行一步了。」戴安娜有点抱歉的看着亚可。

「是啊,我们等下还有很多事要做呢……」阿曼达一脸麻烦的挠着头说。

其他人都有点抱歉的看着亚可,表示无法陪亚可玩,看见这个,亚可一脸理解 : 「嗯嗯明白的,好像我,等会也得去厄修拉老师那里上课,之后整天都是法律啊,历史啊之类的,真的有够呛的。」

所有人一脸好像碰见鬼一样,表情极其精彩,在印象中,亚可就是那种由早到晚都在玩的孩子,在贵族学校里的日子也见识过,真想不到亚可竟然在离开学校后仍会读书,实在是难以相信。

「啊!难不成是因为学校里学的知识全部还给了老师所以得再学一遍吗?」所有人欣然接受。

「吓?什么鬼啊?才不是这种原因呢。」亚可对于大家对她的看法感到白目,「我学的不只是这个国家的法律和历史,现在所学的比当初在学校里的还多很多。」大家一脸惊恐。

但想想,作为国的领导人,亚可作为皇女,不断提高品格实属正常,只是她那逗逼的性格(笑)使其他人想象不了。

「呜哇糟糕了!等等有人来监课啊!我得先走了!」亚可以比箭还快的速度飞走了,留下一群懵逼的人。

「厄修拉老师!抱歉我迟了!」亚可气喘吁吁的说。

眼前戴着眼镜的红发女人温柔的亚可说 : 「不要紧哦。监课老师还没来,你先休息一下吧。」

亚可安心的舒了口气,然后就坐到位置上准备上课,现在要上的是历史与文化课。

「亚可,我们今天要学的是在过去十分强大的大国巴比伦帝国的历史。亚可知道巴比伦帝国吗?」

「嗯,据我所知,巴比伦帝国在过往本来是个小城镇,但是后来就变得兴盛起来,再后来,巴比伦宣布了独立,也渐渐变得强大起来。」

「嗯嗯,正确。但是巴比伦帝国在过往经历不同的时代,同时其文化影响亦十分深远,例如著名的汉謨拉比法典和空中花园这些文物等。」

厄修拉老师利用视觉魔法把影像投射出来,并加上解说,令亚可完全没办法移开视线,生动有趣的课堂比当初在贵族学校里的更有意思,也更容易记住。

第一课上完了,现在是法律学,而就在刚才,监课老师来了,披着紫色的头发,克洛娃老师来到了亚可身后,「亚可!」亚可被突如其来的叫声吓得快从椅子上掉下来,克洛娃看见不禁笑出声。

「克,克洛娃老师!?你就是监课老师吗?」「哎哎,是啊。不用担心,只要你有认真上课就行了。」克洛娃满脸笑意的向亚可说。

亚可呆呆的点了下头,心中舒了口气,幸好不是那个顽固的主任,要不然就死定了,然后就继续课堂。

「还记得巴比伦帝国的汉漠拉比法典吗?我们今天就说这个。。。」

中午

「父王,母后,我来拜见您们了。」亚可端正地向国王王后行礼,「免礼,亚可你可来了啊。」「亚可快来陪陪母后吧~~最近都没时间看你了。」国王和王后露出了温柔的神情,现在比起国家领导人,更像是父母亲。

「亚可亚可,这边。」「坐我们旁边吧。」有两个样貌与王后相似的双胞胎皇女向亚可招手,亚可缓缓走向她们。

「王姐大人,几天不见了。」「叫姐姐就好了哦。」「这样叫亲切点。」双子一人一句的说。

「哈哈,是,姐姐。」亚可露出明艳的笑颜,「亚可。」「啊,是西蒙王兄,贵安。」「叫哥哥就好,不用拘谨也可以哦。」「嘻嘻,西蒙哥哥,你好。」亚可有点害羞的挠挠脸,向金发美男子说。

以上几个全都是王后的儿女,所以都遗传了王后的貌美,西蒙更遗传了国王的英气和行事才能,因此被人以下任国王期待。

「哎呀,这里竟然会有件我最不想见到的东西在呢。我想我还是不要来比较好。」忽然,有个红发的男子站在门口,像是要故意说给别人听般做作的说。

「亚萨王兄,许久不见。」亚可保持笑容的向红发男子说,「别叫我王兄,你这个外来的。」「亚萨!你在说些什么呢?」王拍案骂道,亚萨耸耸肩然后大摇大摆的坐到位置上。

气氛有点尴尬,王后首先打破僵局,「亚可,近日你都没来聚餐呢?是不是很忙啊?」「抱歉呢,母后,最近有很多事要做啊,老师安排了不少功课,难得才能正常的吃饭呢。」「哎呀,还真是的,你要照顾身体啊。」「嗯嗯!」

吃着桌上的午餐,亚可把话题转向了西蒙,「西蒙哥哥,最近听说你又在战中立功了呢!果然西蒙哥哥很利害呢!」「哈哈,多谢称赞,这不过是我的份内之事。」「很谦虚呢,之后我会补上一份贺礼的。」「呵呵,我很期待哦。」

「西蒙,这次你确实做得不错,就放开心情接受别人对你的赞赏吧。」王以威严的脸笑着对西蒙说,西蒙不禁害羞了。

「话说回来,西蒙哥哥。」「怎么了?」「哥哥你还没有决定好结婚对象吗?」亚可的问题令笑容满面的西蒙一瞬间僵硬了,只见他的笑容好像在抽搐。

?亚可可爱的歪了一下头,西蒙干咳了一下,流着冷汗说 :「我现在对结婚没什么兴趣,希望迟些再考虑。」「那么你有在意的人吗?在那些贵族大小姐里一个都没吗?明明全部都很漂亮呢。」「哈哈,没有呢。。。」西蒙不禁苦笑,「嗯。。。哥哥真的没有喜欢的人吗?」「这,这个呢。。。」瞄了一眼亚可,「没有哦。」

其他知情人士在偷笑着,亚可表示懵逼。

「哼,无聊的话题,我还有事,先失陪了。」亚萨就这样离开了。

王看着亚萨的背影,然后看向了亚可,「亚可,一会儿你来找我,我有话跟你说。」「哎?是。」

亚可站在王的寝室门前,敲了敲门,「父王,是亚可的说。」「进来吧。」亚可进去后把门关上,并走到王的面前。

「请问父王找我有何事呢?」「是关于亚萨的事的,虽然他的态度这样,但希望你别在意。」王向亚可抱歉的说。

「不用担心哦,我大人有大量,才不会计较这些小事呢!而且在我眼中看来亚萨王兄就如同小孩一样,就当是小孩子弄脾气就好了。」亚可不在意的笑着说。

王呆了呆,忽然大笑,「哈哈哈,确实是这样不错呢!真是的,过了太久竟然忘记了你的真面目,我实在是老糊涂了。」

「该不会我这个做父亲的在你眼中也是个孩子吧?」

「这倒不会啦,但初次见面时就。。。」

「是吗是吗?看来我也有所成长了呢。」

两人再次发出笑声,王最后对亚可说了一句话,那是绝对不能让其他人听见的。

「对不起亚可,这个国家得拜托你了。」


ps  已进行校对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