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月黑夜

喜欢LWA, 凹凸,厚脸皮的all亚控,亚攻控,凹凸迷,阳炎迷,主角控,后宫控,多吃bg,最近成了百合控,喜欢大雄,小新,dipper,Tangled the series

愿为您献上赞歌 5 (all亚/亚中心) 安亚

好吧,这次是安德鲁主场
之后更得会很慢,最近有点忙。。。
我也差不多要步入主线了
很想开车但又不敢,可能写番外车
努力不ooc

以下正文

###

「国王陛下,邻国的安德鲁王子作为使者前来求见。」

「邀他进来吧。」

不一会儿,一名英俊的少年进入殿内,「感谢圣上。」鞠躬行礼。

「这次拜访有何要事吗?」

「是的,为了加深我国与贵国的友谊,以及发展彼此的经济利益,我国希望能与贵国相讨合作之事。」

「哦?还请详谈之事。」

「呐呐,听说邻国的安德鲁王子来这里拜访了哦~~」「真的吗!?那个英俊有为的安德鲁王子!?」「会不会是来提出联姻呢?会是和哪位公主呢?」「别想多了,才不是呢,是来合作发展经济的。」城堡内的侍女在不断七嘴八舌。

「咦?怎么这么嘈了?」亚可看见一群侍女围在一起聊天,不禁走上前想八卦一下,「呐呐,在说什么?」

「公,公主殿下!?」「抱歉,现在马上去工作!」侍女们惊慌失措,「啊啊,不用在意我的,在工作中偷闲休息十分正常的,比起那些,你们在谈什么啊?也让我八卦一下吧!」

侍女们一下子松了口气,幸好是亚可公主殿下,要不然被女仆长看见了就糟了。

「据说邻国的安德鲁王子来这里拜访了,所以我们就好奇他来这里做什么。」

「唉?安德鲁来了吗?来这里干什么?」

亚可在以前学生时期时便在晚会上认识了安德鲁,后来又见过好几次面,故且在亚可的认知里和他的关系不算差。

这次他来是为什么呢?亚可不禁想。

「亚可公主殿下。」一股凛然的男声从后面响起,亚可转身一看,只见一个高挑的俊俏男子从后而来,「久疏问候,别来无恙?」

亚可身边的侍女都不禁发出惊呼,不少还在后面拉拉扯扯的,亚可只是有点呆的看着,「安德鲁?」

「为什么突然来这里?」「嘛,我是代表国家来贵国商讨合作的事的,」安德鲁做出没好气的表情耸肩,「不过,这种事就算跟你说你也不会懂吧,公主殿下。」安德鲁坏笑着弯腰脸对脸的向亚可说。

「你这是欠揍吗?」亚可脸露青筋。

「你生气的样子还真是可爱呢。」安德鲁微笑着说。

「别拿我开玩笑,所以,你来这干什么?商讨要事不用来这里吧。」亚可双手抱胸转开脸生气的问。

「嘛,确实不需要呢,」安德鲁重新站直,「所以我来这里是为找你的。」「吓?」

「请你带我参观城内吧,亚可殿下。」

亚可不禁呆住,而她不知道,在她身后的侍女都在为到她和安德鲁之间的互动和关系而兴奋不已。

###

「你到底在计划些什么啊。。。」亚可一脸怀疑的眼光看着安德鲁,亚可换下了一身公主的衣裳,换上一身方便行动的衣服,安德鲁则继续穿着那身衣服。

「并没有,你太多疑了。」

「所以,你想参观什么地方?」亚可没可气的问。

「是呢,由你来安排吧。」

「那我就随便带你逛逛吧。」亚可带安德鲁去到兴隆的大街,小贩都在大声叫卖,使整条街都充满生气。

「大叔!」亚可向其中一个小贩打招呼,「哦,亚可殿下!」小贩也精神的回答。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嗯,但请多给我份,因为今天我是带人来参观的。」

小贩的大叔看了看亚可身边的安德鲁,安德鲁回以微笑,只见大叔一脸恍然大悟的表情,并笑着说,「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虽然不太清楚你在想什么,但可以肯定你想多了。」亚可无奈的说。

「是是,就当是我想错了,啰,你的。」

「多谢了大叔~~」亚可接过两个纸袋,然后交了几个铜板。

「喏,拿着吧,」亚可把其中一个纸袋递给安德鲁,「挺好吃的。」

安德鲁呆了呆,打开纸袋,里面的是一块块状物,「这是。。。」「炸薯饼。」

安德鲁迟疑了一下,便打开包装纸,放进口内,安德鲁有点惊喜,这个叫炸薯饼的食物虽然材料简单,但味道还不错,安德鲁一口接一口的吃着薯饼,不知不觉已经没有了,安德鲁发现时不禁愣愣。

「好吃吧?」亚可坏笑看着安德鲁。

「好了我们走吧。」亚可边走边说,安德鲁急忙跟上。

「不知公主殿下想带我到那里呢?」走了一段路,安德鲁便问亚可。

「广场哦。」

广场的中央是数座雕像,最大最高的一个被其他较小的包围起来。

「哦,这个就是英雄记念碑吗?」安德鲁用手摸着下巴,兴趣盎然的看着。

「嘛呢,这些记念碑里可是记录了过去为我国捐躯的所有人哦,不论身份高低。」亚可阵述着记念碑的资料,「这个可以说是我国著名的特色呢。」

「是呢,其他国家亦不会把所有为国捐躯的人的名字记下,我认为这样十分好。」安德鲁认同亚可所说的话。

「嘛,毕竟他们都是为了国家才会去世的,在我看来这是应该的。」亚可充满敬意的看着记念碑。

「但是,这个广场的看点可不只是记念碑哦,你看看周围~~」亚可指了指周围。

广场的周围还有些不同的表演,吟唱诗人的故事,杂技团的杂技表演,卖艺的也有,摆摊的小贩也有。

他们俩到处都逛了一下,「说起来,你们国家想和我们国家合作做什么?」亚可忽然问安德鲁。

「我国希望与贵国合作商贸,让两国的国企能互相在另一边的领土上建立驻地。」

「同时也签下合约,让两国的商人在两国开设商务,出口进口商品时能减税。」

「基本上都是经济上的问题呢。」安德鲁叹道。

「唉。。。那和要参观我们王城也没有太大关系吧?」亚可白眼道。

「嘛,确实,我不过是想逛逛而已,」安德鲁微笑道,「和你一起。」

「你到底打什么鬼主意啊。。。」亚可并没有听到最后一句话。

安德鲁无可奈何的笑着摇摇头。

「我们去看看商店街吧。」亚可不等上安德鲁便往商店街走,安德鲁紧紧跟着。

相比于大街,商店街较少人,而且也不像大街一样到处小贩和马车,反倒有好多商店,大大小小的。

「哦哦~这里有间饰品店呢,反正你也有空,去看看吧。」亚可拉了安德鲁进入了一家小巧的店。

亚可拉了安德鲁进店便自己一个人兴奋的看饰物了,「为什么女性对饰物如此感兴趣呢?」安德鲁无奈的拿起旁边的小饰品,看着低语道。

店内多是女性,作为男性的安德鲁在这种地方不禁有点尴尬。

过了不一会儿,亚可便离开店了,「什么都不买吗?」「嗯,我已经满足了,不一定什么东西一见到就买吧?这样的话只是单单的挥霍哦。」「。。。」

接下来他们也逛了不同的商店,然后便在一家咖啡店休息了。

「啊~~这里的芭菲好好吃呢~~」亚可一本满足的吃着眼前的芭菲,「唉,小心别吃太多,会胖的。」安德鲁开玩笑道。

「你别管!话说,怎么你好像完全没有兴趣的样子啊?」「谁知道,刚刚我很享受哦。」「是吗?怎么感觉好像只有我一个在高兴?好像个傻子一样。」

面对亚可的不满,安德鲁只是一笑而过。

「我们去行水路吧。」亚可忽然说了句令人摸不着头脑的话。

「原来如此,说起来你们国家的皇都被称为水都呢,在都内乘坐小舟也十分正常呢。」安德鲁和亚可正透过小舟参观城都,安德鲁的国家并没有这种机会,所以也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坐在小舟上看着周围的风景渐过,在建筑物之间悠然渡过,在建筑物之间所形成的天空虽然小,但却很漂亮。

不时也会有从别的方向来的小舟从身边走过,亚可会向舟上的人打招呼。

听着城都的声音,乘着舟看见城的内貌,人们的生活,在小舟上摇曳着,悠闲的享受,安德鲁心情平静安逸。

「哼唧,终于有点享受了吗?」亚可看着安德鲁微笑着悄悄说。

「这里是这个城都内的最高处观望塔哦,在这里就能看到整个皇都了。」在那之后,亚可带安德鲁到了观望塔上。

「像这样被风吹拂下看着,黄昏下的皇都,很美呢。。。」亚可一脸陶醉的说。

橙红天空中的红日把屋檐和街道染红,橘光从云中,间隙中映在城都,也映在了城中的每个人。

被水包围,建于水上的皇都,在夕阳下,橘红色的水在细细流动,船只在水上缓缓移动,随着水。

「确实,很漂亮呢。」安德鲁默默说。

亚可转头看向安德鲁,有点高兴的说 : 「对吧?」

在回程时,「安德鲁,是不是对这些地方没兴趣啊?怎么感觉你都好像没在看啊?」

「是吗?可能是你的错觉吧,我认为今天过得挺有意思的。」

###

亚可并不是错觉,安德鲁深知,自己所看的从来都是一个人。

不论是在大街上高兴的买东西吃的她,还是在看着记念碑的她。

看着杂技表演入迷的她,听着吟唱诗人的诗歌陶醉其中的她。

这一切,安德鲁都收入眼中。

安德鲁最喜欢的是在小舟上一脸悠闲地看着周围景点的她和黄昏中的她。

安德鲁喜欢水把阳光反射到她悠闲的脸,在小舟中平静的表情。

安德鲁喜欢夕阳下被染红的她,在那纯粹的红色眼睛中映出了夕阳的余辉,映着夕阳下的城都。

他喜欢她开朗活泼的脸,他喜欢她感到不满的脸,他喜欢她平静安逸的脸,他喜欢她一切不同的脸。

安德鲁确实度过了一个不错的日子。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