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無月黑夜

喜欢LWA, 凹凸,厚脸皮的all亚控,亚攻控,凹凸迷,阳炎迷,主角控,后宫控,多吃bg,最近成了百合控,喜欢大雄,小新,dipper,Tangled the series

愿为您献上赞歌12 all亚/亚中心

更新频率低

有生之年系列

不OOC是不可能的(尽力)


PS:亚可现在的性格是主线剧情之一


以下正文


###


「呜哇!?」巨响把正睡得香甜的亚可轰得从床上掉了下来,亚可摸摸自己摔得快疼死的头,并向周围寻求解答,企图知道何事发生了。


当然回应亚可的便是最近距离的侍女小姐,揭开门帘从外面回来的侍女小姐告诉亚可外面好像出现了爆炸,希望亚可也看看外面的情况,亚可也马上冲出去,只见一揭开帘幕,便能看到较远处火光熊熊,士兵们也在高呼着「着火了」,并马上进行救援,四周都显得狼狈不堪。


一个将士前来:「抱歉,殿下,我军前线阵营遭到敌军偷袭,有不少士兵因爆炸受伤,现在其他士兵们正在防御敌军和进行求援。」果然有老师和将士将领们在就不用担心,亚可如此想着,「马上进行封锁,启动魔力璧,别让任何一个人进和出,可能还有机会捉到偷袭者。」将士领命,便马上前去。


亚可马上找老者和将领们确认情况,扯上一个一个士兵带路便赤脚跑到老者所在的地方,身上也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和短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赶到了粮仓,现场飘散着一股焦味,而其中一个帐篷好像被烧了一半,虽然火灭了,但焦了的帐杆倒在了地上,帐幕也由米白变成了黑色,整个帐篷都垮掉在粮食上,被水淋湿的不只是帐篷,其附近的土地也变得湿哒哒的,甚至形成了一个个不同大少的水坑。


「老师,情况如何?」「就在刚刚救了火,已经派人确认物资情况了,敌人一边派人到营里放火,另一相头又放炸弹,但目前并没有出现大量伤员,估计是想扰乱军心吧。」「是吗?如果只是这样的话就好了……」「报告,军粮中除了干粮损失了约一成外其余的都完好无缺,军队中受伤人士约为5个,皆为轻伤。」


亚可听到后既松了口气,又不禁担心起了敌人的真正动机,在场的人都不约而同的感到了疑惑,此时侍女小姐靠近亚可耳边轻声说:「殿下,先回去吧,就把这件事交给其他人吧。」此时被打断的思绪才突然想起自己没有穿鞋,双脚沾满了泥泞,变得湿漉漉的,指间夹着泥巴。


发现了的亚可才有点不可意思的干笑着跟侍女小姐回去帐篷,亚可回去把脚洗干净擦干,听到只有一帘之隔的呼唤,这才犹如梦中惊醒,敌人是为了……


「安娜!……」揭开的帘后是被割开的帐篷,裂口透着风,除了亚可和侍女小姐两人,只余下一片狼藉。


「殿下,我们抓到了被落下的俘虏!」士兵揭开了帐幕如此说到,变得有点慌乱的亚可听到后马上冷静下来,便跟上了士兵去会会那个倒霉蛋。


「说!你们来这有何目的!」满脸胡须的中年狠狠的拍着案,对眼前被五花大绑的男人大吼着,那个被绑起来的男人不进行回应,甚至不屑一顾,呸,中年挑了挑眼眉,既然硬的不行,那么就来软的。


「唉,也别怪我,毕竟咱们服从的主人不同,谁又不是为了养家活儿嘛?也不想为难你,你说出来的话也就不用我出手了,大家好来好去嘛,何必互相为难呢?」中年一下子放软了态度,一副苦口婆心的样子,这反而令那血气方干的男人不爽了起来,男人向中年身上吐口水,「省点吧,一副假惺惺的模样,回家教你孙子去吧老头~」然后放肆大笑。


这下好了,中年男人彻底被激怒了,软硬都不受,倔的行啊,「那你可别怪我了啊!」一拳打在脸上,男人一下子向后昂,整个人倒在了地上,鼻梁都给打断了,鼻血一下子涌了出来,有点从鼻腔倒了流到了喉咙里,把男人呛得不停的咳嗽,咳得脸都红了。


「将军。」亚可刚好看见了整件事,中年男人也转身看见亚可,面容变得柔和了点,「殿下,真抱歉,让令您看到这么不成样的一面了。」并轻轻行礼问候。


「啊~不要紧的不要紧的,别在意~」「是吗?属下谢过了。」「先不说这个,这个人和他的同伙是为了在我这里抢人所以才出来捣乱,吸引注意的。」「抢人?」「嗯,之前有线人向我提供了线索,为了不引人注目所以便没有跟大家说,抱歉……」


亚可低下头认错,一副犯事小狗般无辜的样子,令将军既惊讶又无奈,这个样子根本无法令人生气啊!这令将军想起自己女儿小时候也是这样子,便心软了,罢了。


「属下明白了……」无奈的将军回道,转身「看来我们还没完呢……」将军拳头的关节发出了一连串的脆响,被绑起来的男人还是不为所动的样子,露出轻蔑的表情,即便过了多久,男人身上的伤不停的增加然后又不停的用魔法治愈,再打,精神上实际已经非常疲惫,但仍然不肯开口,倔强得很,连将军都开始累了,加上现在都还是凌晨,都让亚可对这人感到佩服了。


过了一个小时了,亚可又开始困了,毕竟睡得也不多,看着那男人被打成这样还不断放狠话,好像成心找打似的,而且安娜又还没消息,亚可有点燥起来了。


「将军要不把他交给我,让我来处理吧,毕竟事情因我而起,也应该由我负责,加上我的线人我最理解,可能能套出来些什么。」


「但是殿下,您未曾试过审问,加上难保他会对您……」


「哼!你这种啥都不懂屁孩,要不是因为有你们的国王罩着,你能上位?像你这种小女孩,是卖/身做到的吧?不是亲生却做了公主,你们的那个狗屁国王难不成还是个恋/童/癖呢!哈哈哈哈哈!」满上的血都还没抹去,男人却依然不断大放狠话。


这人是疯了还是怎么了……


又被激怒了的将军,都想转身打他了,但亚可又说:「请务必,把他,交给我。」一本正经的看着将军,将军不禁失声,无奈,只得轻轻叹气,便把俘虏交给了亚可。


士兵把男人带到另一个无人的帐篷,里面只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士兵把男人绑到其中一把椅子上便离开了帐篷,正当男人感到有点奇怪时,亚可和侍女小姐进来了。


「哦?由你来审问我吗?就凭你这种小女儿?」男人又开始嘲笑起亚可,但亚可没有理会。


亚可径直走到男人对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把一双腿搁在桌上,明确表达出她的不在意,不如说,衣着也显得她无的吊儿郎当。


还是那件白衬衫和短裤,不同的只有多穿了双皮靴,不再是赤脚,就连头发也没扎起,就这样披散着头发,一点都不像皇室成员,动作一副漫不经心。


亚可闭着眼睛,双手抱胸,双腿叠在桌子上,什么话都不说,就这样过了数分钟,男人感到奇怪,心里不禁涌出担心和不安,叫了几声,看着亚可没有反应,又看了看身上的绳子,身上的麻绳绕过椅子在身上绑了十多圈,双腿也绑在了椅脚上,正是动弹不得。


男人尝试挣扎,但丝毫不动,此时亚可开口了:「所以,你不打算自己开口吗?」还是闭着眼睛,没有正眼看过男人一眼。


男人有点被突然说话的亚可吓到,但还是冒着冷汗回道:「哼,凭什么我要告诉你?」「就凭我知道你们背后指示者,而你,之后的一切都会被他打乱夺走。」


男人惊讶得一时语塞,亚可的态度转变太突然,从刚刚在大帐篷时还只是个小女孩,到现在突然变成了大人,不如说,语气像是个成年男人般,虽然动作带出一股吊儿郎当的感觉,但说话的语气却令人感受到她的沉稳,反差太大令男人说不出话。


一阵沉默,男人马上反应过来,认为这不过是敌人的心理攻击,不能这么快被打败,便马上回应,「哼,我才不管你知道什么鬼,就凭你可没那个本事让我开口呢,小屁孩~」但亚可好像仍然不为所动,于是决定说得狠点。


「你一个毛都还没长完的小屁孩,就凭你也能领军,我可是听说过的,你不过是个孤儿院出来来历不明的人,却碰巧被国王领养,能力低下,学习不行,魔法也不行,如此无能的你被贵族看不起,却能领军,你们的那个国王是年纪大了想女人想疯了吗?如此无能,可能他就是你们的亡国之君呢~」


侍女小姐为到男人的言论不满,想要开口之际,亚可扬手阻止了下来,「是啊,我从小就被人说我无能,就连我自己也认为自己无能,但你现在却落在了我这个无能的手里,到底现在谁才是最窝囊的那个呢?」亚可半睁着眼,像是耻笑着眼前的男人般,亚可终于把双腿从桌子放下,并离开椅子,走到男人那边的桌面上靠着,踩着男人两腿间的凳面,一手抽着男人衣领,后面的椅脚已经离地了,靠着亚可用一只脚踩着凳面所以才没有翻倒。


「你记住,我有的是方法令你开口,而你会不会亲自开口说,真正会影响到的只有你自己。」靠近在男人脸前的亚可冷冷看着他,并终于展露了表情,狞笑对着那个男人,男人竟然有点害怕,如鲠在喉,但仍有点结巴的吐出了几个字:「我不能说。」


亚可的脸暗淡了下来,把男人连椅子推开,椅脚重重的跌在地面,发出响声,亚可从背后抽出了根收起来的小木柄,一甩,收起了的小木柄便展开一根魔杖,魔力汇聚在魔杖的顶端,亚可徐徐举起魔杖,用尖端指着男人的额头,男人的瞳孔开始收缩。


「抱歉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0)